无糖慕斯超甜

向我爱的角色献上至高礼赞。

【喜中心】对立未来——非典型观影体·序

     #一时的xp产物(就是想看看颓唐病病(?)的喜),打脸文学,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创动力

  #一般周更,短篇

  #观影人物所在时间线:框未开头守护者队输掉与狼队的比赛归隐后(私设众人诋毁背景)

  #观影角色:守护者队除喜儿外(让现在的喜看到未来他肯定会很自责,我心疼),框胜所有人物(有路人语言描写)

  #角色半拟人,保留种族特征

  #有世界观私设,未来观影内容为原创

  ⚠️喜中心,除灰红 翼喜 胜喜外cb友情向(胜、翼单箭头喜,正文情感描写极少,主走剧情注意避雷

      ———————————————————

  “你们知道自己诋毁的人是谁吗?他可是未来一手碾碎了食物链之人。”

  

  

  “羊族就是羊族,再努力不也还是输了。”

  

  “小羊们还是乖乖回去念书吧,篮球可不是给小孩子玩的。”

  

  “喜羊羊算什么mvp?我看是给守护者队拖后腿的还差不多!”

  “我还以为守护者队有多牛呢,结果就这?”

  

  “守护者队退钱!”

  

  “什么黑马啊,就是一群懦夫。”

  

  “哟,输了后就不敢参赛了啊,还算是有点自知之明,小羊们就应该乖乖躲在角落里抹眼泪哈哈!”

  

  “我就说羊族怎么可能赢得过狼族嘛,小羊就只有乖乖被狼吃的命运!”

  

  “喜羊羊你给我出来!敢做不敢当算什么男人!”

  

  “喜羊羊你害得我负债百万,妻离子散!你不得好死!”

  

  ......

  

  守护者队作为万众瞩目的黑马,却因球员失误,以一球之差输掉了冠军。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捧得越高摔得越惨,顿时,网上的骂声铺天盖地——

  

  有接受不了自己看好的黑马输了却站不起来的;

     有怨恨同族不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就去参赛结果惹得全族骂名更盛、更被瞧不起的;

  有一直等着看弱小的羊族惨败的笑话、而守护者队却一路高歌猛进,终于等到小羊的失败后爆发,逮着机会使劲嘲讽的;

  还有想投机取巧一夜暴富的人砸重金买守护者队的体彩,却因守护者落败,所有的钱都打了水漂,顿时从天堂到地狱,负债累累,妻离子散,于是把怨恨都发泄到喜羊羊身上的......

  

  

  

  “快跑!喜羊羊回来了!”

       

  黄昏时的夕阳红得流血,给原本蓝色的小屋染上血色,映衬着暗彩的晚霞的色调,小屋上的鬼怪涂鸦、各种恶毒的诅咒一片狰狞。

  

  “哐当——”手里的袋子掉落地面。

  

  ——喜羊羊回到羊村时看到的便是这样一番画面。

  “这......是怎么......回事……”喜羊羊忍不住颤抖起来。

  

  “对了!美羊羊他们!”

  想到队里的其他人可能也是这般遭遇,喜羊羊强迫自己转过身,向守护者队其他小羊们的家跑去。

  

  快一点、再快一点......

  拜托了,千万要赶上啊!对不起,伙伴们......

  

  眼泪再次从喜羊羊的眼里涌出,自责与歉意简直要淹没了他。可不知怎的,瞬间,世界都被暂停了一般静止不动,喜羊羊也不受控制地晕了过去——

  

  不行,不可以,我要去找班长他们......

  好困,身体动不起来了......为什么......

  

  

  对不起......灰太狼。

  以一滴清泪流下作为终结,喜羊羊沉溺于黑暗。

  

  

  

  

  “不要!不要再骂我了!”

  

  美羊羊猛然惊醒,惊吓的余韵中,环顾四周,发现各草原的动物都在。

  

  “美羊羊!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受伤?”灰太郎醒后一直在找小羊们和妻儿,现在除了喜羊羊都已经找到了,其他人还正在帮忙找喜羊羊。

  

  “我......我的房子被人涂了红色的油漆,还被写了'滚出羊村'的字......”

  

  果然,美羊羊也......我得快点找到喜羊羊!

  

  “这......这是哪里?”美羊羊抹着眼泪呜咽地问。

  

  “我不知道,我们一醒来就在这里了。“

  

  “灰太狼!你找到喜羊羊了吗?”远处,沸羊羊和其他人跑了过来。

  

  “我也没有。”灰太狼摇头,握紧拳头。

  

  “喜羊羊他......不会出事了吧......”懒羊羊开始冒汗。

  

  “这不是懦夫们守护者队吗?”人群中,不知道谁这么喊了这么一句。一石激起千层浪。

  

  “守护者队!?难道是你们把我们关在这个古怪的空间的?”

  “不,不是的......”懒羊羊被吓得不断往后缩。

  “什么!我看错你们了!守护者队输了比赛竟会做这般龌蹉事!”

  “不,不对......”

  “守护者队!快放我们出去!” “放我们出去!”

  

  “你们队长呢?” “对啊,喜羊羊呢?” “难道是喜羊羊在外面把手,你们在里面监视我们!?”

  

  说到喜羊羊,大家都急了:“都说了不是我们干的!喜羊羊他才不会把你们关着!!”

  他明明那么温柔,你们却以极度恶劣的思想任意揣测他。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他们急了,肯定是被我们说中了!” “喜羊羊,放我们离开!” “把无辜的人关在一起,难道这就是你的作风吗!?” 

  不知真相却认准“事实”的人们向着天花板大喊,想让喜羊羊放了他们,却殊不知喜羊羊也正陷入昏迷之中。

  

  “不许你们侮辱喜羊羊哥哥!” / “你们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不约而同地,灰父子俩同时反驳道,红太狼也举起平底锅:“你们敢再说一遍试试!”

  

  “不许说我的好兄弟!”  “喜羊羊他才不会这样!”

  

  “你们说不是就......”

  霎时,全场安静下来。

  

  怎么...说不了话了……

  说不过我们就不让我们出声!好你个卑鄙的守护者队!

  

  【已开启静音模式】

  所有人的面前突然出现一块巨大的荧幕,电子音播报着说不出话的原因。

  

  这是什么!?

  不会又是守护者队的把戏吧!

  

  【这里发生的一切事情与守护者队无关】

  你以为我会信吗!

  

  【我是来自未来的世界意识】

  世界意识?那是什么?

  世界意识?怕不是小说看多了哦

  没想到守护者队竟还是群中二病

  

  【这里是我的异次元空间】

  【所有人归我所管】

  【在这里,我便是上帝,掌管你们的生死】

  切,这群羊中二病晚期吧,还上帝呢

  

  【我是来报答我的救世主的】

  救世主?不会就是没在的喜羊羊吧?笑死我了,要不要这么高抬自己啊?

  

  【你们的救世主是喜羊羊】

  还真是喜羊羊啊

  笑死我了!还我们的救世主呢,要不要脸啊?

  

  “喜羊羊......是救世主?”

  “诶!我能说话了!”

  

  “救世主?什么意思?”静音后才醒来的球胜狼和虎翼发现能说话后,同时问出这句话。两人望向对方,眼神好似能擦出火花。

  

  什么?我为什么还说不了话!

  

  可银幕并没有理他们。

  【我想让你们观看喜晓大人的经历以获得力量】

  

  【改变那个千疮百孔的未来

  【将我的救世主带回来

  

  【观影过程中只有发自内心地尊重喜晓大人者才会获得发言权】

  【恶意诋毁谩骂者处以残疾】

  【希望各位不要轻视生命,挑战我的权威,成为那“杀鸡儆猴”的“猴”】

  【感谢配合】

  

  【那么,观影开始】

  

  

  

  “我所掌管之地,一切动物易名不易姓,从此之后,各族和睦为一家,不再自相残杀,违者严惩不怠。”

  

  伴随着那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荧幕上出现这样一句话。

  

  “喜羊羊......”

  

  .TBC.

  路人很可恶,但毕竟这是打脸文学,前面骂得越狠,后面就被骂得越惨,大家安安心,气多了身体不好,后面可以狠狠地出口气。

  看反响开坑。

  欢迎各位讨论猜测后面的剧情,新人上路,接受指点,但请不要指指点点,谢谢。

  

  

  

  

评论(49)

热度(1136)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